Huomio: selaimesi on vanhentunut eikä ehkä toimi oikein tällä verkkosivulla. Päivitä selaimesi parempaa kokemusta varten.
15,
15, Kiina
Asiantuntija
我不想打仗
没有中和的看法,因為並不是我們每个人都用黑格尔辨證法看事
赖蛤蟆(赖清德)不好,因為他騙人;習包子不好,因為他洗白文革。
赖总领很好,因为他亲近民众;习主席很好,因为他打赢了世界上最大的脱贫攻坚战。
Every coin has tow sides
黑格尔辨证法要我们提出合题,马克思要我们认识世界,叔本华要我们用现实看世界,欧亨利要我们用反转的看法对Chris。

Chang_Xinfa muokkasi tätä .
17,
17, Antarktis
Asiantuntija
我不想打仗
没有中和的看法,因為並不是我們每个人都用黑格尔辨證法看事
赖蛤蟆(赖清德)不好,因為他騙人;習包子不好,因為他洗白文革。
赖总领很好,因为他亲近民众;习主席很好,因为他打赢了世界上最大的脱贫攻坚战。
Every coin has tow sides
黑格尔辨证法要我们提出合题,马克思要我们认识世界,叔本华要我们用现实看世界,欧亨利要我们用反转的看法对Chris。
📸️
说的在理
45,
45, Kiina
Asiantuntija
我当然永远不会支持社会积分这种萎靡不振、厌世和倒行逆施的制度!
中国应该为推出这样的制度而感到羞耻!
你打哪听来的?好像你真看见过似的?你去过中国?你见过这个什么积分?咋能道听途说就相信了?真是忍不住说一声,愚蠢又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