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Penpal-Gate 沟通世界各地的人们。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Attention: 您的浏览器已过时,可能与本网站不兼容。 请考虑升级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18,
18,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安什么的倒是可以讨论(辩论?)一下(
?
安那其(无政府主义)
19,
19,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19,
19,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19,
19,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19,
19,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19,
19,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18,
18,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19,
19,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哦补充一下碰到台毒就别浪费时间了,反共的按照恩格斯的《反杜林论》跟他们吵,不带输的(
他们叫我们共惨党!
umm有人说我们是专制
18,
18,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18,
18,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哦补充一下碰到台毒就别浪费时间了,反共的按照恩格斯的《反杜林论》跟他们吵,不带输的(
他们叫我们共惨党!
umm有人说我们是专制
笑死,到底是谁在搞专制啊
18,
18,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哦补充一下碰到台毒就别浪费时间了,反共的按照恩格斯的《反杜林论》跟他们吵,不带输的(
他们叫我们共惨党!
说他们是肘子(走资)dog就行了(
18,
18,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哦补充一下碰到台毒就别浪费时间了,反共的按照恩格斯的《反杜林论》跟他们吵,不带输的(
他们叫我们共惨党!
umm有人说我们是专制
笑死,到底是谁在搞专制啊
都在(确信
19,
19,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话说我刚学完的政治
zgtsshzy政党制度
不就是
一党zhuanzhi吗
放过我,我不反动。。。。。狗头保命
18,
18,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话说我刚学完的政治
zgtsshzy政党制度
不就是
一党zhuanzhi吗
放过我,我不反动。。。。。狗头保命
!
19,
19,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18,
18,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话说我刚学完的政治
zgtsshzy政党制度
不就是
一党zhuanzhi吗
放过我,我不反动。。。。。狗头保命
政治以后难学吗,我有点想选
18,
18,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19,
19, 来自 中国
资深成员
话说我刚学完的政治
zgtsshzy政党制度
不就是
一党zhuanzhi吗
放过我,我不反动。。。。。狗头保命
!
有点害pia,要不要撤回呀